注册

港专家:日机闯东海空识区 中方未派机拦截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台湾海巡署船舰及海空掩护兵力,与两岸防空识别区重叠空域,进行海空联合护渔搜救操演时,与驶近的日本海上保安厅船间对峙约半小时,双方距离最近时约半海里,香港有军事评论员指出,日军SH60K反潜直

核心提示:台湾海巡署船舰及海空掩护兵力,与两岸防空识别区重叠空域,进行海空联合护渔搜救操演时,与驶近的日本海上保安厅船舰对峙约半小时,双方距离最近时约半海里,香港有军事评论员指出,日军SH60K反潜直升机与P3C反潜机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解放军战机并没有起飞拦截。

凤凰卫视3月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台湾海巡署船舰及海空掩护兵力,与两岸防空识别区重叠空域,进行海空联合护渔搜救操演时,与驶近的日本海上保安厅船舰对峙约半小时,双方距离最近时约半海里,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海巡署派两千吨级新背舰和和星舰18日清晨六时,抵达距基隆港约270海里的春晓油气田附近,遭遇日本海上保安厅编号PL120的一千吨级国东号海巡舰。

日本国东号由台湾和星舰右后方逼近,18日全天日本海上自卫队派出多批多架次SH60K反潜直升机与P3C反潜机,低空在台湾海巡船舰侦搜,和星舰与新北建在台湾海军最大的吉德舰侧护下,于19日早返抵基隆港。

香港有军事评论员指出,日军SH60K反潜直升机与P3C反潜机这次进入东海防空识别区,解放军战机并没有起飞拦截。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东海防空识别区 SH60K反潜直升机 P3C反潜机

人参与 评论
港专家:日机闯东海空识区 中方未派机拦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05/22d7de02-6a5c-4ee7-9f61-247f97489a17.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