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炒作中国战机亚洲第一 不把中国空军放在眼里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说中国大陆空军正在构建一种舰队的发展的战略思路,而这个思路是把有人驾驶和遥控无人的方式结合在一起,使到解放军具备了电子攻击能力的有人驾驶的战机,混合到无人战机的遥控当中。解放军大批的生产

核心提示:美国说中国大陆空军正在构建一种舰队的发展的战略思路,而这个思路是把有人驾驶和遥控无人的方式结合在一起,使到解放军具备了电子攻击能力的有人驾驶的战机,混合到无人战机的遥控当中。解放军大批的生产研发无人战机,美国说中国大陆还在秘密地研试,建造少量第五代的战机,未来十年会增强解放军的战机部队跟空中电子作战部队的实力。

凤凰卫视2月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鼎盛:美军方面炒作说中国的战机空军、海军、航空兵加起来是三千多架,然后说空军有三十多万人,世界第三,亚洲第一,其实说的是数量,数量多有时候在作战当中并不一定有用,特别是在信息战时代。而且他说的你这个老旧飞机还是比较多,所以他炒作这个是中国威胁论,实际上,他没有把中国的飞机看在眼里,也没有把中国的空军放在眼里,否则就不会逼近中国侦查。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中美 中国空军 中国威胁论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