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鼎盛:国民要协助解放军反贪腐 保持战力

2013年09月26日 10:1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最新一届中央军委已经有四个关于军队反腐纪律要求和条例,现在中国国内正在进行反贪腐、打大老虎,军队也是否也要打?马鼎盛认为,军队打虎的迫切性很强,因为军队是要玩命的,连命都不要要贪钱的话那肯定是怕死,再之军队一贯比较保密,要打大老必须由国民协助把透明度加大,才能真正保持军队不贪不腐,保证他有旺盛的战斗力。

凤凰卫视9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友的问题,大家注到昨天中央军委公布了最新的关于军队干部审计的条例,中央军委最新这一届已经有四个关于军队反腐的最新的严格的纪律要求和条例,网友问一下马先生,现在中国国内正在进行反贪腐,打大老虎,是否军队也要打大老虎?

马鼎盛:倒不一定军队里边有超级的大老虎,只是因为军队打虎的迫切性很强,因为军队就是要玩命的连命都不要,你要贪钱的话那肯定是怕死,肯定是薄命,再有一个就是军队一贯的都是比较的保密,现在要打大老虎必须要国民来协助把这个透明度加大,才能真正保持军队不贪不腐,保证他有旺盛的战斗力。

董嘉耀:最近中国大陆官方媒体披露说中国陆军第一支的女子特战部队正式的亮相,他的编制就放在了驻香港的部队,而且注意到全部都是90后,而是在今年由中央军委正式授命筹建的50人当中有的以往还是模特,经过9个月的训练成为了女子特战部队。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国民 反贪腐 解放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