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鼎盛:中国空军战备升级 不惧伤亡随时出征

2013年04月04日 10:02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苏27坠毁是它机件不好,这一点是肯定的,这个飞机不太好是事实。再有一个,就是这个训练,训练如果是贴近实战,伤亡率一定是上升的这二者是成正比的,所以现在中国是面临着一些作战的危机,当然他自己不会主动打,但是别人要是打的话,空军首先是首战用我,用我必胜,所以空军加大训练的难度是必然的。

凤凰卫视4月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友问题,最近中国空军苏27战机在山东坠毁的事件,最近网友也注意到,解放军高层也表示,不能怕有伤亡而消极的应对这个训练,网友问一下马先生,怎么看这次空军,苏27战机的坠毁,但很快官方和军方就证实了消息?

马鼎盛:坠毁是它机件不好,这一点是肯定的,因为中国有网站已经公布了这么多年苏27有很多次伤亡事件,而且印度买苏27也有很多伤亡事件,这个飞机不太好是事实。再有一个,就是这个训练,训练如果是贴近实战,伤亡率一定是上升的这二者是成正比的,所以现在中国是面临着一些作战的危机,当然他自己不会主动打,但是别人要是打的话,空军首先是首战用我,用我必胜,所以空军加大训练的难度是必然的。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江平] 标签:坠机 空军备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