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鼎盛:图-22载弹量较大 可威慑第二岛链

2012年11月23日 10:4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传闻俄罗斯要把图22M3的大型生产线卖给中国解决中国解放军轰炸机的生产问题。解放军为什么要买图22生产线,买到之后能对解放军轰炸机有什么提升?

凤凰卫视11月2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家耀:传闻当中俄罗斯要把图22M3的大型生产线卖给中国大陆解决解放军轰炸机的生产问题。解放军为什么要买图22这条生产线,买到之后能对解放军轰炸机有什么提升?

中俄轰炸机交易威慑第二岛链

马鼎盛:这种飞机买了以后中国有什么好处呢?首先它比原来的中国的轰6载弹量大很多,而且航程大很多,作战半径和轰炸的载弹量也大很多,关键它是摇翼,就是后掠翼可以改变,可以超低空突防,就可以把飞机翼放平了,然后炸了以后是高速把机翼收回,超音速1.88倍马赫撤退,整个过程可以威慑到关岛第二岛链,所以中国空军有了它以后是比轰6有了质的提高,整体性的提高,但是比美军还是差一点。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载弹量 岛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