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报显示中国欲购买俄罗斯伊尔-476运输机

2012年08月09日 10:4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有最新的情报说,伊尔-476重型的运输机,另一个潜在的客户,是卖给中国的空军,而中国空军希望可以买到36架这种新的重型运输机,加四架伊尔-478空中加油机,这样就达到了解放军所谓远程的大量的运兵的规划,甚至可以改装成为解放军新的大型的轰炸机。

凤凰卫视8月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俄罗斯的《纽带》军事网报道,俄罗斯最新的伊尔-476重型的军用运输机今年九月会首飞,俄罗斯希望买到38架,而这款俄罗斯最新的伊尔476重型运输机,比之前卖给过中国的伊尔76运输机更加先进化的改造。同时是新型的军用运输机配备大量的高技术的装备,安装了全数字的飞行系统。同时这款最新的重型运输机可以搭载50吨的军用装备,航程可以飞行七千公里。有最新的情报说,伊尔-476重型的运输机,另一个潜在的客户,是卖给中国的空军,而中国空军希望可以买到36架这种新的重型运输机,加四架伊尔-478空中加油机,这样就达到了解放军所谓远程的大量的运兵的规划,甚至可以改装成为解放军新的大型的轰炸机。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运输机 伊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