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印度跻身导弹强国 新导弹可攻解放军基地

2012年05月31日 10:30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印度自认与俄罗斯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超音速的导弹,在速度、精度和投送方面领先国际的水平。

凤凰卫视5月3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印度跻身导弹强国 新导弹可越山脊攻解放军基地

解说:印度说通过与俄罗斯联合研制的布拉莫斯超音速的导弹,印度自认导弹在速度、精度和投送方面领先国际的水平,印度说它新的导弹飞行的速度比美国的战斧和鱼叉导弹还要快两倍,印度已经完成了机载的布拉莫斯的导弹试射,潜射型的布拉莫斯导弹研发进入最后阶段,印度说有先进制导能力的陆基计划射的布拉莫斯导弹,可以部署到高海拔的山脉,具备有垂直俯冲能力,可以打击到山脉反斜面的相关目标。而香港有军事评论员指出印度发展高超速的相关的导弹,主要是针对中国。不过片面追求高速的导弹缺乏准确性和反干扰能力。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导弹 山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