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印度:警惕解放军“越界”倍增

2012年05月24日 10:34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印度声称,2010年1月到2012年4月,中国大陆解放军已经穿越了中印的,实际控制线505次,而中国大陆并不承认印度的所谓划界,印度说中国军方在去年有213次的越界,到今年四月份已经越界了64次,中印有可能在边境擦枪走火。

凤凰卫视2012年5月2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印度:添几十舰扩海军 警惕解放军“越界”倍增

解说:据印度新闻网报道,未来十年印度海军每年平均有五艘大中型的水面主力战舰或者潜艇要入役印度的海军,印度海军将要获得的新型战舰,包括两艘核动力潜艇,一艘印度国产的航空母舰,还有印度制的所谓“歼敌者”号的核潜艇,今年也可能要服役。同时印度要增加三艘的俄罗斯制式的导弹护卫舰。同时印度海军说,为了应对中国的海军,印度还要购买四艘的上万吨级的两栖船坞运输舰,两艘大型的坦克登陆舰,六艘常规动力的巡航导弹潜艇等等。

同时印度海军说,为了应对中国大陆解放军,印度要采购500架的海军的航空兵的战机,同时包括100架的舰载战机。另一方面,印度声称,2010年1月到2012年4月,中国大陆解放军已经穿越了中印的,实际控制线505次,而中国大陆并不承认印度的所谓划界,印度说中国军方在去年有213次的越界,到今年四月份已经越界了64次,中印有可能在边境擦枪走火。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印度 解放军 军情观察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