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疆现美国街道分布图 疑为解放军导弹靶位

2011年11月17日 09:24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香港的《明报》以及海外的军事网站都有大篇幅的报道这样一个消息,透过这个卫星图片和高空的拍摄发现,在中国大陆的西北方向出现了一些神秘的,高空拍摄才能看到的地形地貌上面的一些神秘的图案。

凤凰卫视11月16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美新战法或炸中国领土 解放军西北练攻美目标

董嘉耀:香港的《明报》以及海外的军事网站都有大篇幅的报道这样一个消息,透过这个卫星图片和高空的拍摄发现,在中国大陆的西北方向出现了一些神秘的,高空拍摄才能看到的地形地貌上面的一些神秘的图案。

《明报》的报道引述西方军事专家说,这可能是中国大陆在西北的军事攻击设施当中的模拟目标或者定位的一些图案,我们透过网上图片可以看到,最近在谷歌包括在西方的军事情报网站,大量的报道了这些图片,中国网民也进行了分析,提到中国大陆在西北特别是在新疆和甘肃周边出现了在高空才能看到的怪异的一些图象。

但把这个图象通过图片发现可以看到属于战机的机场或者模拟攻击的一些靶位,但有一些特别的奇怪的形象,像是这个形象一般认为没有任何的作战的感觉,但是更多可能是遥控卫星或者军事卫星侦测的时候作为定位,非常重要的一个高空定位的地面的目标的地形匹配。

说到这个消息,特别要补充一下,发现这些相关标志或者大型的地面目标的这些标志的地方,在距离解放军甘肃九泉卫星,当然也是导弹发射基地大约只有100英里的地方,因此可以相信确实是属于中国大陆在新疆和甘肃西北方面的军事的一些部署。

美国说这些图象的分析,美国也高度的紧张,一方面除了是解放军空军或者是相关的导弹打击的靶场以外,更多的发现这些图案当中也有模拟美国相关的设施,像是美国的导弹基地,甚至美国大城市,像华盛顿城市的地形的一些图片,或者是街道分布的图,作为假想的目标,美国高度警惕,会不会解放军的远程导弹的实验甚至空中对地面的所谓空对地的轰炸当中,以这些相关的美国的目标,美国的城市作为假想敌呢,作为轰炸的训练呢。

而在这些靶场或者高空发现还看到解放军废旧的歼6战机还有这些靶车停在这里给导弹或者战机的炸弹作为攻击的靶子,来作为使用的。

另外一些网上的图片证实是高空的卫星飞过的时候,展开解放军的卫星定位遥感的侦测,可以说是解放军先进的一些定位,提到这是解放军的动向。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解放军 分布图 导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