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鼎盛:中国航母要提防日军潜艇监控跟踪

2011年08月06日 09:4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国说怕中国的潜艇打它的航母,中国的航母怕潜艇也是在意料之中,但是日本那个潜艇并不是说打中国航母。

凤凰卫视8月3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网友问题,日本最新宣布是以16加6就是22艘的潜艇来对付中国未来的航母,网友问一下马鼎盛先生,中国宣布有航母,日本马上说要增加潜艇,日本潜艇如何攻击中国航母呢?

严防日军潜艇监控瓦良格航母

马鼎盛:美国说怕中国的潜艇打它的航母,中国的航母怕潜艇也是在意料之中,但是日本那个潜艇并不是说打中国航母,而是中国航母如果下水以后,它要测试种种要出海的,那么日本的潜艇就可以监测,可以收集一些有用的声纹、水纹、电子等等的资料,这个是要中国航母在出航的时候要有效的排除这些日本的跟踪,而不是说打。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潜艇 堤防 董嘉耀 马鼎盛 军情观察室 航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