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解放军西藏增驻歼10直8战机 中印空战或一触即发

2011年05月26日 09:4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外媒称,中国大陆空军除了已经在西藏驻扎的歼-11战机编队以外,中国已经在中印边境高低的空军基地部署了中国国产的歼-10战机。报道说一批解放军的歼-10战机,还有直-8直升机可能已经部署到了解放军在西藏高原的空军基地,同时解放军在西藏也可能部署的是运输直升机。

凤凰卫视2011年5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外媒:解放军中印边境增驻歼10战机高原运输机

董嘉耀:据巴基斯坦的军事网站报道,中国大陆空军除了已经在西藏驻扎的歼-11战机编队以外,中国已经在中印边境高低的空军基地部署了中国国产的歼-10战机。报道说一批解放军的歼-10战机,还有直-8直升机可能已经部署到了解放军在西藏高原的空军基地,同时解放军在西藏也可能部署的是运输直升机。

报道说中国大陆解放军明显增加了在西藏高原机场的解放军战机的部署,来应对未来可能跟印度爆发的空中之战。而同时,中国曾经宣称,除了引进美国当年的黑鹰直升机以外,解放军现在已经有了首款可以在高原地区飞行的国产的直升机,战时解放军可以运兵运装备。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董嘉耀 军情观察室 中印边境 歼10 直-8直升机 西藏驻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