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舰载炮上山欲用来拦截大陆反辐射导弹
2010年04月22日 14:28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空军最近把海军退役舰艇上的“密集阵”的速射炮搬到了山上,用来拦截解放军的反辐射导弹。

凤凰卫视4月21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台湾空军的这个雷达站在台湾最北端的竹子山顶端,是全台最北的防空作战指挥中心,台湾军方的情报猜测,解放军已经买到了俄罗斯制的反辐射导弹,苏-30战机,可以在海峡的中线以西发射导弹,顺着雷达波来攻击到台军的雷达站。而台湾空军希望在这个最北端的雷达站上部署“密集阵”的速射炮,部署到山顶,可以自动识别锁定目标,随后展开开火还击。

有分析相信,台湾军方的所谓“密集阵”,毕竟是舰载式的防空火炮,简单地搬到山上充当高射炮,未必可以发挥拦截解放军反辐射导弹的相关战力。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石冰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