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私下接触 台法军火暗盘或将重启
2009年05月15日 19:11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军情观察室] [董嘉耀] [亚太防务]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009年5月13日《军情观察室》节目

董嘉耀:据台湾《亚太防务》杂志消息,台湾的陆军要重新启东炮兵现代化的计划,台湾希望向美国购买百多辆的帕拉丁自行火炮,实现台湾多年的愿望。帕拉丁火炮是由美军和以色列陆军部署,它是数字化的自行火炮,战场生存能力强,没有指挥车提供参数,也可以自动完成参数的修定,独立作战。并且能够快速的展开攻击,整个过程不需要一分钟。而如果台湾军方可以买到这种美式的帕拉丁自行火炮,可以大大提升台湾炮兵的数字化的水平。

而另一据台湾媒体披露,台湾和法国,可能有新的军火的交易,台湾军方向法国购买的幻影战机和拉法叶军舰的零件,目前仍然依赖法国。不过受到中国大陆的压力,台湾和法国的军事贸易一度受到阻碍,而法国也变相对台湾实施武器的禁运。不过经过台湾官方不断的秘密的私下沟通,对法国的军火交易有回暖的迹象。而据最新的军事情报显示,台湾的军方人员,秘密的访问了欧洲的几个国家,洽谈购买法国和欧洲的先进的武器装备的可能性。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