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鼎盛:中国导弹第一时间可覆盖印度
2009年04月11日 18:0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董嘉耀:问一下马先生。注意到近来在东海和南海,中国面对被侵入的危险,而且印度又在西南进行挑衅,解放军到底如何面对两面夹击?

中国后发制人长远战略必收复疆土

马鼎盛:两面夹击并不可怕,谁都知道中国现在它的机动运动大规模部队和武装装备的能力已经是一流的,像在东南的导弹,迅速移到西南,用于中印边境,万一有可能发生的战争,并不是太困难。中国在运输上面,有了进藏的铁路和国防公路,高速公路的修建,如果一旦有第二次中印边境战争的时候,中国一定会以它的导弹,不要说核导弹,就是短程导弹,第一时间把它印度给覆盖掉,然后火箭炮,然后飞机取得空中优势,一定要把12万5千平方公里,如果有第二次中印战争的时候,就完全拿回来,不再让了。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