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隐形战机曾多次“逼近”北京侦察
2008年12月17日 08:50凤凰 】 【打印
相关标签: [军情观察室] [马鼎盛] [侦察机]

马鼎盛:日前,中国空军网消息,2007年美国空军曾向关岛派出八架世界最先进的F22隐形战机,有两个批次的F22秘密派飞中国沿岸,消息称隐形战机曾闯入中国领空,甚至飞临北京和上海上空,侦查中国大都市的防空能力。

中国网民称,解放军的雷达后来发现“入侵”的美国隐形战机,并提出警告后,但并没有采取拦截行动。此前,驻关岛的美军B--2隐形轰炸机也曾飞临北京和上海,试探到中国没有发现及对抗B--2的办法。

有消息称,侦查到美国隐形战机的是中国新一代雷达探测系统,可以发现美国所有隐形战机的情况。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