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鼎盛:中国谍报战要以攻为守
2008年12月04日 15:3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军情观察室] [马鼎盛] [谍报战]

马鼎盛:不管是台湾还是美国,还是那些敌对方面。针对中国的谍报战是有史以来从未间断的,中国方面有两个事情可以做,一个当然是保密了,保密已经保了六十年了。但是还有不断的多多少少往外泄密,那怎么办呢?一个就是以攻为守,你掏我的秘密,我也掏你的秘密,而且掏的还要用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用你的钱办我的事,这是最好的。

再有一个,防谍是防不胜防,可以用真真假假,虚虚实实。你比方说你五万美元买我核潜艇的资料,可能买到的就是错的资料,引起你错误的判断和错误的战略决策,给台湾的保密所谓导弹资料也是一样。而且从这个敌对势力对中国最有兴趣的导弹和潜艇,也可以看出中国大力发展二炮和核潜艇是一个正确的方向。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