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裕:中国处决间谍 西方反应过度
2008年12月04日 15:28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军情观察室] [间谍] [徐光裕]

徐光裕(三略管理科学院高级顾问):我觉得这件事情作为西方欧盟也好,奥地利也好,美国方面也好,没有必要反应过度。因为这件事情是我们国家的内政问题,是中国的公民违反了中国的法律,就必须要按照中国的法律来办,而且审判程序也非常正常。所有的国家惯例,涉及到国家安全的这些案件,不能公开审判,这是一个惯例,所以作为我们中国来讲,我们完全按照惯例来办。

但是这个问题,可能牵动了一部分人的神经,我想这个包括那些什么特设组织问题,他们从人权的角度来出发,对我们这个做了点非议,这个问题应该有个正确的看法,不要反应过度,不要影响到其他方面。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