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解放军若强攻钓鱼岛 将完胜日本
2008年12月04日 15:01凤凰网专稿 】 【打印

董嘉耀:据台湾中广新闻网的消息,中国大陆解放军的陆战队,还有陆军的两栖机械化师在日本说台海有事的时候,可以发挥的攻击能力远远超过日本海陆空的自卫队战斗力。而在必要的时候解放军可以发动登陆作战,来收复钓鱼岛,而中国大陆目前的登陆作战的战斗力游刃有余。

台湾军方在分析情报的时候认为,解放军最近强化了两栖登陆作战能力的锻炼,在浙江某个岛建立了巨大的解放军两栖登陆训练基地,用来类比夺取台湾列岛或者是东海、南海的岛屿作战。而这个两栖登陆作战的基地包括了两栖战车的集结地、大型的油库、机场和各式大小的登陆舰船。

而在这个特别的两栖登陆作训基地作训的两栖机械化师,已经具备了在台湾的北部发起登陆作战的能力,甚至可能挑战日本,快速的登陆钓鱼岛。解放军也强化了登陆突击部队的装备、训练和战斗力的提升。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