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将对朝鲜伊朗实施强硬军事措施
2008年11月27日 16:4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军情观察室] [奥巴马] [董家耀] [朝鲜] [伊朗]

解说:据韩国《朝鲜日报》消息,美国新当选的总统奥巴马表示,为了维护美国在区内的战略安全,美国的新政府将会无条件的向所有盟国,包括敌国推行强硬的直接的军事外交政策。奥巴马明确说,对于朝鲜的核武发展的计划,还有伊朗的核计划和恐怖主义要进行强硬的军事回应,朝鲜和伊朗如果违反核不扩散条约,将会自动接受强而有力的国际的制裁。

而美国也会明确表明,消灭恐怖分子的核武器威胁,还有核武器的扩散,奥巴马新政府将会树立并且要推进无核世界的目标,而美国将会保持对敌国的军事打击的准备。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