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严防机密泄露 提"保密就是保命"
2008年11月06日 14:26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军情观察室] [董家耀] [台湾] [机密]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董嘉耀:我们看另外一个台湾方面的消息,本周有一个焦点是江丙坤和陈云林的会面,陈云林首度的访台,两岸关系看来是和缓。而就在这个时候我们注意到就在陈云林到达台湾的同一天,台湾军方所谓保防安全处特别发出了一个通令给台湾军队各个相关部门,提到保密就是保命这样一个非常严重的概念。

他们提到随着两岸关系的和缓,越来越多台湾民众认为两岸关系和缓未来不会打仗,甚至出现了所谓台海烽火熄灭论这样的错误论点,而台湾的保防安全处特别强调,不管民众特别是军队要加强保密的概念,因为保密就是保命。他们认为,一旦不保密的话,不光是中国大陆有可能窃取台湾的军事机密,周边各国和地区都可能窃取,而台湾军队,包括台湾的安全就堪忧。

他们特别提到针对外敌来刺探情报,就像针对非典一样要一定严防,而且有个新的措施除了台湾的检查部门,军队系统监督军队以外还提到同人之间,军队内部要互相监督,保密就是保命。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15:15-15:5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