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向俄购买苏30 空军可望赶超以色列
2008年01月24日 16:59凤凰卫视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周三)21:50-22:30

重播:(周四)04:10-04:50    15:15-15:55

据《耶路撒冷报》消息,伊朗军方准备向俄罗斯购买250架苏30战机,如果伊朗军方获得这批俄军的战机,空军的势力与以色列空军相当。

而另外,美国也将会用十年时间,向东方提供总数达到430亿美元的军火,以色列所占的份额最大,另外美国也会向沙特阿拉伯驻守900套的杰达姆导弹,这种导弹采用惯性和全球定位指导,命中的精确度达到10米,而伊朗也会向白俄罗斯购买两套S300的防空导弹,加强伊朗的防空能力。

而且据日本产经新闻消息说,朝鲜用16艘小型的潜艇,以抵消伊朗的债务,而伊朗强化购买武器装备,是要防范美国可能的进攻,而中国和俄罗斯的军备,是伊朗的重点选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赵佶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