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傅高义:邓小平若还在世也会用力打击腐败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邓小平时代》的作者傅高义称,如果说邓小平还在世,也会用力来打击反腐。 凤凰卫视8月22日《凤凰焦点关注》,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邓小平在经过了三起三落之后也曾经叫停过包括经济社会政治

核心提示:《邓小平时代》的作者傅高义称,如果说邓小平还在世,也会用力来打击反腐。

凤凰卫视8月22日《凤凰焦点关注》,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邓小平在经过了三起三落之后也曾经叫停过包括经济社会政治方面的改革,直到1992年南巡之后,他再一次把经济体制的改革是抓了起来,而在不久之后邓小平就去世,非常遗憾在他的有生之年没有能够把对社会还有政治方面的改革再重新抓起来,而他对于反腐的态度却一直都没有改变,《邓小平时代》的作者傅高义就提到,如果说邓小平还在世,也会用力来打击反腐。

傅高义:要是邓小平活着,他认为腐败会变成政治的问题,不仅仅是经济的犯罪,而是政治的问题,因为老百姓也不支持,所以要是他活着的话,他会支持习近平对腐败问题处理的很严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芮泽]

标签:傅高义

人参与 评论
傅高义:邓小平若还在世 也会用力打击腐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8/22/03d1fbe1-1dd2-41c4-8403-063a87a8df7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