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7开趴不带俄国玩 分析指孤立普京并非易事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奥巴马说参加诺曼底登陆纪念仪式,不打算与普京见面。普京称,没有理由相信奥巴马不和我见面,这是奥巴马自己的选择,我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接受任何样的对话。真正到了诺曼底,恐怕还需拭目以待。 凤

核心提示:奥巴马说参加诺曼底登陆纪念仪式,不打算与普京见面。普京称,没有理由相信奥巴马不和我见面,这是奥巴马自己的选择,我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接受任何样的对话。真正到了诺曼底,恐怕还需拭目以待。 

凤凰卫视6月5日《凤凰焦点关注》,以下为文字实录:

马斌:一个普京就已经让奥巴马两头顾不上了。普京强调说俄罗斯不会吞并乌克兰的,也无意破坏当地的政局稳定。他说,因为某些军事联盟而屈服而放弃保护国家领土主权,对于俄罗斯来说是不可接受的。他直言说,美国你海外军事基地遍布各地,你说我侵犯他国领土,你根本就站不住脚。而对于奥巴马说参加诺曼底登陆纪念仪式,不打算与普京见面。普京就说,他没有理由相信奥巴马不和我见面啊,说这是奥巴马自己的选择,但是我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接受任何样的对话。普京说,将在巴黎和一些七国集团成员国领导人举行面对面的会谈,可这个会晤名单中并不包括奥巴马总统。所以我们看刚才七个人在桌上分别说的好,但真正到了诺曼底到法国恐怕要做出另外一套,也都愿意和普京打好交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G7 普京

人参与 评论
G7开趴不带俄国玩 分析指孤立普京并非易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5/8f2a32e5-98cb-4065-ad8b-cac7166b8bfd.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