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援:中国和平崛起离不开军事实力作后盾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西方国家他们长期是有一种先验论,就说任何大国的崛起他都是依靠战争靠扩张来崛起的,你中国现在提出一个和平崛起这个模式,他们没有见过,所以他不信。 凤凰卫视7月6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

核心提示:西方国家他们长期是有一种先验论,就说任何大国的崛起他都是依靠战争靠扩张来崛起的,你中国现在提出一个和平崛起这个模式,他们没有见过,所以他不信。

凤凰卫视7月6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罗援:当然中间是会对我们发展过程中是有一些疑虑,为什么呢,西方国家他们长期是有一种先验论,就说任何大国的崛起他都是依靠战争靠扩张来崛起的,你中国现在提出一个和平崛起这个模式,他们没有见过,所以他不信,所以这方面我们要向周边国家要做一些解疑释惑这方面的工作,但是我们还要坚定的走我们和平发展的道路,你和平发展不可能离开我们军事实力作为后盾。

邱震海: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短短的二十分钟不到的讨论,其实从问题切入,但是越谈越复杂,其实这里面远远超出了军事层面的问题。

《寰宇大战略》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 (星期日)19:45-20:30

重播时间: (星期一)02:20-03: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翔]

标签:邱震海 罗援

人参与 评论
罗援:中国和平崛起离不开军事实力作为后盾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06/5316c656-0868-415c-8673-3372a4317272.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