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8岁单身女硕士建“贞操网”提倡守贞

2012年02月11日 11:3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一名女硕士建立了一个贞操网,这个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据悉这一名女硕士一直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她今年38岁了,平时喜欢写作,写的大多数都是情感类的文章。

凤凰卫视2月10日《华闻大直播》节目播出“38岁单身女硕士建‘贞操网’提倡守贞”,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娟:一名女硕士建立了一个贞操网,这个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热议,据悉这一名女硕士一直都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照片上的这一位,她今年38岁了,她平时喜欢写作,写的大多数都是情感类的文章。

这名女硕士不但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处女鉴定,而且也萌发了建一个贞操网的想法,那在资金到位之后,女硕士成功的建立起了贞操网,呼吁青少年朋友在婚前要保持贞节,对于她的做法有的朋友表示说有点无聊,但是有的朋友就表示拥护。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贞操 守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