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青年搞创意 2女亲亲照超夯
2009年04月03日 18:56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华闻大直播] [国民党]

正在加载中...

台媒报道:国民党号召青年入党举办网友票选创意合照,勇夺第一的竟是两个漂亮女大学生嘴对嘴亲吻的照片。照片中的女主角是台北大学生,她说和好姐妹只是感情好,才会留下这张吻别照,大家千万不要误会。为了争夺创意合照冠军,这次网友真是拼了,有猛男沙滩上双手高举正妹,也有搞笑版咸蛋超人,甚至是女生扮丑撑大鼻孔,不过,怎么样就是拼不过这张劲爆的女生嘴对嘴亲吻照片,以691票夺冠。

4月2日《华闻大直播》

主持人:国民党现在为了号召青年军的入党,国民党青年团最近就举办了一项网友票选创意合照的活动,结果出炉了夺得冠军的是两个女大学生嘴对嘴的亲吻照片,这样的照片被外界认为似乎和国民党百年老店的形象不符,引发了社会关注和讨论,来看我们的报导。

解说:就是这张两个女大学生嘴对嘴的亲吻照片,夺下国民党青年党团创意合照比赛的冠军,现在在网络上受到高度关注。

陈江彬(国民党青年团执行长):她们其实在美国要分别的时候用“KISS SAY GOOD BYE”的方式,可能一般的网友觉得非常的有意思,所以它后来就获得网友推荐的第一名了。

解说:照片中的两位主角都是台湾的大学生,两人因为感情好才会留下这张吻别照。国民党青年团表示,通过这张照片的意涵,也希望青年朋友能和国民党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陈江彬:最重要的主轴就是说我们希望青年团就像国民党的复牌,我们希望通过青年团的活动跟文宣能够号召更多的学生来喜欢我们国民党嘛。

解说:为了能够争夺创意合照冠军,网友们花招尽出,位居第二名的是两个学生在沙滩上玩沙的照片,同样展现友好情谊。另外还有猛男在沙滩上高举辣妹,甚至还有女生扮丑撑大鼻孔等多张照片都让人印象深刻。国民党青年团透露这项活动推出后,已吸引300多名新党员加入,尽管有些外界舆论反映,这些大胆创意照,和国民党百年老店形象不符,但至今国民党内部都抱持乐观支持的态度。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