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睿:伊朗谴责“一些国家”暗中支持以色列袭击
2009年01月05日 11:4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加沙危机]

主持人: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代表、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主席贾利利,四号在叙利亚举行新闻发布会,他谴责了“一些国家”纵容以色列对加沙袭击的举动。

解说: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天贾利利前往黎巴嫩,与黎巴嫩领导人以及不同党派团体的负责人,包括黎巴嫩真主党总书记哈桑·纳斯鲁拉举行会晤,并进行会谈。

在结束对黎巴嫩的访问之后,当天贾利利又返回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在访问期间,贾利利还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哈马斯领导人梅沙尔和伊斯兰圣战组织首领沙拉赫,就如何结束以色列在加沙的行动交换了意见,三方领导人一致谴责了以色列的做法,认为以色列应当立即停止对加沙的武力打击,停止对此地区的包围行动。

据当地媒体报导,贾利利对于“一些国家”公开支持或者暗中纵容以色列进攻加沙的行动提出批评,他表示,由于以色列方面的入侵,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民正在处于十分严峻的时刻,伊朗将与叙利亚一道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使加沙地带重新恢复和平。

此外报道还表示,贾利利还就伊斯兰国家如何团结在一起,共同应对以色列的进攻,与各方交换了意见。(凤凰卫视李睿德黑兰报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