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次山:陈水扁拖李登辉下水为减己罪
2008年12月13日 13:28 】 【打印

杨舒:“世纪大审判”其实还远远没有结束,看到阿扁昨天经过32天的羁押出来以后,我们都知道他的罪证凿凿。但是他始终都没有对社会大众说一声道歉,始终还是死不认罪这样一个态度,您是怎么看的?

阮次山:他当然不认罪,他道歉的话,他全盘皆输,他现在死咬住了一个就是这是一场政治审判。所以我曾经在台里面讲的,我们担心他可能会把李登辉也拖下水,果然不错,他昨天在裁决羁押的时候,他把李登辉拖下水。为什么把李登辉拖下水,把李登辉拖下水的话就把这个坑越挖越大。

杨舒:对。

阮次山:包括泛蓝,包括李登辉时代那些将近5000个政务官,他们的“机要费”全部都放在一个篮子里面。在这个时候,他就在发动他的影响,因为会动摇台湾,所以他把这个坑越挖越大,他自己站的部分可能就越挖越小,这个影响就越来越小。

所以他在这方面是有计谋的,这个人是死不悔改,他绝不会承认他的罪,也绝不会道歉。他过去为他的儿子,说他的女婿,说他做错了事情,违法所道歉。他自己挖那么大的坑,他自己犯那么大的罪行,他是绝不会道歉,因为他没有路走了。

杨舒:陈水扁已经无路可走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梅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