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访台期间围城冲突 台警公布40现行犯
2008年11月10日 09:14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陈云林] [华闻大直播]

萨文:海协、海基两会在台北协商期间,发生多起暴力冲突。台北警方目前已经将18名攻击援警的民众移送法办,今天再度公布40名现行犯的照片,请民众提供线索,警方同时也表示,当天有民进党籍的民意代表涉嫌教唆民众,将会逐一约谈到案。

解说: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人访台期间,民进党发动街头抗争,爆发流血冲突,百名援警遭到攻击,头破血流的画面触目惊心,台湾警方8号公布了40名现行犯画面,请民众提供线索。台北市警方除了自己搜证录影,也向台湾媒体调阅了6号到7号所有的新闻画面逐一过滤,冲突现场攻击援警的民众身份,不过由于警方对于许多面孔相当生疏,不排除是帮派分子所为。

李文章:我们已经依据这个帮派分子这一部分的清查作为,在做仔细的一个清查。

解说:台北市警方目前已经将18名攻击援警的民众,以妨碍公务以及违反机会游行法等罪行移送,随后公布的这40名现行犯画面,警方也将陆续侦办,而当天带头的民进党籍民意代表,警方表示,将会逐一约谈。(凤凰卫视黄家腾台北报导)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 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