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任立委 花公帑游中东引争议
2008年01月21日 08:55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 [华闻大直播] [“立委”选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重播: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主持人:而台湾立法院完成改选,不过最近却被外界发现,有8名卸任立委,前几天前往中东考察,由于他们不再连任,出访花的钱却是由纳税人来买单,因此立法院有人私下讽刺这些立委根本就是浪费公帑,来安排自己的毕业旅行。

解说:1月12号选后阁天,台湾各界还在关心,哪些立委连任,又有哪些新人进入立法院,却有九位立委悄悄动身,到中东进行9天的考察,团员国民党、民进党、亲民党,蓝绿阵营都有,只是除了余振道一人连任之外,其他八位立委几天之后就要卸任,而出访经费却要由官方来买单,不仅让人质疑,这些立委花纳税人的钱去毕业旅行。

叶非比(台湾涉外部门发言人)(声音来源):委员主要是去(沙吾地阿拉伯),阿拉伯联合大公国还有印度,他们主要是视察外管,跟当地的政商界人士会晤。

雷倩(国民党立委):既然已经不再负责去推动,那立法委员恐怕这样子出去还是不适合的。

徐国勇(民进党立委)(声音来源):不分蓝绿的人都愿意在为台湾努力的时候,这是很好的,我们的契机,事实上在1月31号以前,他们仍然是立委。

解说:仍然替现任立委抱屈,毕竟做一天和尚就得敲一天钟,但是距离新一届立法院开议只剩下十多天的时间,现任立委已经失去了执行舞台,台湾民众忍不住要问,花人民的钱,去这趟中东之旅,到底有什么意义,凤凰围视樊启明台北报道。

查看更多近日新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