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嫦娥”几经打扮 实战演练模拟上天
2007年10月23日 09:10  【
相关标签

声明:独家稿件转载需经凤凰网授权

《华闻大直播》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一至周五19:00--19:45周六至周日19:00--19:15

回放:周二至周六08:00--08:45周日至下周一08:00--08:15

大家关心的是"嫦娥"一号在22日模拟点火了,进行完全实战状态的合练,那么根据卫星发射指控中心的人事介绍说,这个实战合练的时间是在傍晚6点05分的时候进行的,那么所有的工作人员,相关部门全部都进入实战的状态。除了宣布点火卫星不上天之外,其他的与发射当天的情况是完全一样的,那么这名人事也说,这个核战将按照实际的时间进行操作,参观的人员也都已经提前两个小时撤离了发射中心,这是唯一的一次实战合练,也是一次全方位的练兵,一旦发现操作程序有什么问题,就会及时的进行修正。目前"嫦娥"一号已经进行过四次的修正,到目前为止,据说健康状态良好,我们也很期待未来能够一睹它的真面目。

相关阅读:

看圣火环台路跑 谢长廷何时接阿扁“棒”

87、97、07三个“黑色星期五” 股灾循环有多远

港澳手拉手 百万人口“抗衡”千万游人

亚太区股市全军覆没 专家说:回到5000吧

   编辑: 孙艳娜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