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中国大妈是未来货币战争的“敢死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吕宁思:中国大妈呢,我认为在未来的货币战争当中,她是中国方面军的一支敢死队,但是她这种“敢死”呢并不是有意识的,而是一种盲目的,出于对货币战争的不了解,无知产生无畏嘛。另外呢,还有中国人传统

核心内容:吕宁思认为在未来的货币战争当中,中国大妈是中国方面军的一支敢死队,但是她这种“敢死”呢并不是有意识的,而是一种盲目的,出于对货币战争的不了解,无知产生无畏嘛。另外呢,还有中国人传统的观念认为,黄金是最好的一种保值的方式。

卢琛:确实,无论是中国大妈还是土豪吧,就这群人在整个海外的效应,大家知道中国人富了,但是话说回来富了这个钱怎么花,也就是中国这个投资渠道是不是可以再拓宽一点啊?

吕宁思:中国大妈呢,我认为在未来的货币战争当中,她是中国方面军的一支敢死队,但是她这种“敢死”呢并不是有意识的,而是一种盲目的,出于对货币战争的不了解,无知产生无畏嘛。另外呢,还有中国人传统的观念认为,黄金是最好的一种保值的方式。

卢琛:比纸币踏实。

吕宁思:但是我们确实要知道,今年二月份,美国新的联储局女主席耶伦上台之后,是不是能够撤掉量宽,美国的货币会不会突然之间逆流而上,黄金的价格会不会像80年代一样重新向下走低,这都是一个未知数。在面临世界资本市场这种战争当中,中国大妈是很小很小的,也就是一支“敢死队”。

《环球人物周刊》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卢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每周六23:00--23:40

重播时间:每周日04:00--04:4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货币战争 吕宁思 中国大妈

人参与 评论
吕宁思:中国大妈是未来货币战争的“敢死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08/3c7096e3-ca67-4939-b4d5-eb0cd8bb4480.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