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凤馨:苏贞昌再无机会 蔡英文也不敢选台北
2010年12月18日 16:3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少康:马英九看到又怎么样。

陈凤馨:蔡英文也不会怎么样。

吕秀莲王文洋搭档拼2012?

赵少康:所以看到又怎么样,所以有很多们有很多怨可能也在这里。我们来看吕秀莲和王文洋这个搭档。我觉得王纹样,王永庆辛辛苦苦建立它的台塑王国,经营之神也赚了很多钱,王文洋最近分了很多钱。

陈凤馨:他是分最大批的,他分最多的。

赵少康:到这个年龄了,说要创业也没有那么容易。

陈凤馨:而且他过去车不深成规。

赵少康:有那么钱,那干膜呢?

陈凤馨:选举,有认人说选举是财富的重分配,拿起来大大家分。这些人围着王文洋,真的像认为王文洋会选上吗?你要问我的话,想分他的钱。王文洋自己不知道吗?会本到人家都向他的钱,他会不知道?听说他也不是那么大方的人,并不愿意把钱随便拿出来撒的。

陈凤馨:我觉得王文洋恐怕对政治是真的有兴趣的,所以其实从四年前一在的传言,要想王文洋要训这个王纹样要选那个,这里面就代表了啊王文洋其实对政治是真的有兴趣。当然他也有他谨慎的地方。

赵少康:而且现在还说要他儿子选立委,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陈凤馨:因为我觉得他谨慎的一面,四年前在传言的时候,那时候他还没分到那么多的遗产。

赵少康:差很远。

陈凤馨:因为几百亿跟他当时所能够引用的几十亿是差非常多的。所以那个时候成不了,其实跟他的资金条度恐怕没有这么样的强势,有大的关系。可是你看它有是在对政治发表意见,买电视台,然后同时他又成立这个论坛,成立那个论坛,然身边围绕着一批跟政治脱离不俩关系的一批人。你就亩以看得出来,至少他对政治是有兴趣的?

那你说他会不会不聪敏到去代售这些人的建议,去选,我不排除这样的可能性,我觉得人很容易在。

赵少康:旁边的人拍你马屁,说马英九是什么?在应问算什么,跟你怎么你呀,学历你比她差吗?英国的博士,你还是学理工的,搞不好还有逻辑概念。选化工的,然后你又林王永庆的儿子,你又有么多钱。

陈凤馨:不会讲的钱,一定会跟他讲说,你看马英九也没有执行力,蔡英文也没有执行力,只有王文洋有自行里,企业家治个。

赵少康:企业家治各对不对。

陈凤馨:对,我认为王文洋很多有可能被恿出来,因为这一批人其实已经怂恿相当长的时间,至今王文洋还能容忍这一批人不断的对于代表他发那么多的言,我相信他已经接受一定程度的建言的。

赵少康:另外当然又是里李登辉宣传力要组第三势力,所以不妨去找宋楚瑜,去找王金平等等,施明德。然后这边说蔡英文,因为她选举有补助款,我们算了一下,大概是3000万,拿2000万来筹组智库,苏贞昌马上明天就办感恩晚会,测测水温,看大家的反应如何。然后班底先去骂吴乃仁,好像看起来大家头蠢蠢欲动。我看不太容易,苏贞昌真的要将来再重出江湖。

陈凤馨:几率不大,其实这次选举。

赵少康:老一辈的政治搞到最后还是不行了。

陈凤馨:这一次选举一系改观的人就是苏贞昌,一系掉下马的人是苏贞昌,一系要上马的叫做苏嘉全,因为选举结果是一个现实的东西,坦白讲这一次本来民进党认为台北市是很有机会的,就连新北市都是很有机会的,我也觉得如果蔡英文是选台北市。

赵少康:那是他们认为,我从来不认为。

陈凤馨:事实上民进党也花了很大的力气在台北市,就是因为它们太大力气,所以这次激泛蓝的出来,投票几率也大幅度增加。可能是因为苏贞昌我觉得他算计过甚,所有人都看到你的算计,而且很笨的算计。所有的人都知道说,你是为了在台北市小输,然后去挑战2012,谁会苯到说因此要帮你抬轿呢。

赵少康:改穿粉红衬衫,每天在那边发表CD唱歌。

陈凤馨:结果后来你输了17万票,这17万票真的重重地挫伤了苏贞昌,我认为苏贞昌其实未来已经没有机会。第一你没有为当党牺牲,然后你表现了自私,结果你选举的结果又不好,表现你的实力又不如,为什么选你呢?蔡英文其实某种程度她表达了,我愿意为这个党牺牲。这个东西在民进党的支持者来看它当然吃这一套,你为党牺牲,我不管你的政策是多多么的摇摆不定,那不重要,重点是您为党牺牲了,我当然选择你。选择您选的比苏贞昌好看,现在看起来你因该比苏贞昌有主力。为什么不支持蔡英文?

赵少康:当苏贞昌有他的难言之隐,我们在带打讲讲话,虽选举的时候批评他,他怎么去台北县选,选赢了也没什么了不起,选输了,落涧下马也不见得。你怎么重回的老选区都已经输了。所以选赢不是赢,选输就是大输,他当然想到台北市来。而且之前的陈水扁都是台北市选出来的,正好去参加大选,他一定是这样想吗,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也不如我们的算。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