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连胜文枪击案已排除自导自演可能
2010年12月18日 16:11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央社”报道,12月16日下午,台北县板桥地检署发言人陈正芬指出,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遭枪击案已侦结,排除自导自演的可能。陈正芬表示,检方将被告测谎结果、调阅案发地点附近的监视录像带及金融资料、查访相关人士、追查枪源等作为枪击案后续侦查终结,排除了枪击案自导自演的可能,确定全案是“1枪、1弹、1死、1伤”。

凤凰卫视12月17日《骇客赵少康》,以下为文字实录:

赵少康:在现场的嘉宾陈风琴小姐,风琴您好。

陈凤馨:大家好。

赵少康:连胜文案到现在多少天了?

陈凤馨:22天了。

赵少康:你算那么清楚。

陈凤馨:因为我们每一天都要讨论,所以每天都在讲第几天,11月26日发生的。

赵少康:我还要掐指算,选举五都是11月27日嘛,头个晚上。

陈凤馨:今天第22点。

连胜文枪击案 排除自导自演

赵少康:到现在为止,昨天说马面开枪他们为他们对比声纹没有喊连胜文,有骂三字经,但是并没有说连胜文叉叉叉,或者叉叉叉连胜文。他们怎么比对声闻,就是把背景,三家电视台拍摄的现场里面拿来一个一个抽丝剥茧,层层的分析说,没有喊连胜文。当然了,就是说这个事情今天这另外有报纸说已经排出了所谓自导自演,昨天警察排出自导自演。

其实昨天中午就传来的消息,说警方已经要结案,结案的结果就是没有误击,然后到了下午看到并没有这样说,只是说排除自导自演,确定一人一枪一伤一死。一个人开的,用一把枪,一个伤,连胜文伤了,黄运圣死了。黄运圣马上要出殡了,他是天主教要做弥撒,马英九还要去参加。我觉得马英九去不仅是为黄运圣,而是说这个年轻人身体有残缺,还这么热心去听政见,不管怎样,这是对民主的一个重要,这个是非常重要的过程,我解的马英九去除了对黄运圣以外,其实也是要肯定这样,否则以后大家啊不许再去听政见。我开玩笑,我太太就跟我讲,发生了这件事情之后,以前不准你去选举,现在不准你去助讲。

陈凤馨:连助讲都不可以。

赵少康:助讲都不可以了,我说坐台下的死了,我说我连坐台下都不行了,都不可以去,你有这样给你先生讲吗?

陈凤馨:没有,他本来就不参加,又不是像你一样是一个政治热血的人。

赵少康:他如果参加,你会不会叫他不要参加,小心。

高层强力施压?检驳枪击自导

陈凤馨:我不会,我管不了他,我不像你太太能管你一样,我要回过头来讲了,其实昨天检方突然出来开记者会,因为要开记者会,所以传言非常的多,是不是要结案了,是不是要强调说没有误击了,等等的。其实后来如果你仔细看检方开记者会,我觉得有两个目的,第一个目的是上面压力太大,外面压力太大。因为现在其实有一部分的媒体就支持民进党,就这些泛绿的这些媒体,还在不断的传播说,这个枪击案是假的,连胜文其实根本自导自演的。

赵少康:如果这个是自导自演的,那陈水扁呢?

陈凤馨:所以他们就讲这两枪两弹,有开始讲是两枪两弹,然后甚至于钢笔手枪什么的,统统都出来。说什么阴谋论。

赵少康:满天飞。

陈凤馨:满天飞,所以为什么会有人半开玩笑的说,有些名嘴是柯南,就是因为那个想象空间太大了。

赵少康:现在有一个新的名词,叫政治柯南。

陈凤馨:对,政治柯南,就是想象空间太大了,而且都已经荒诞离谱到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这样一个地步。所以有很多人有就像检方施压,说你现在再不公布一些讯息的话,你不任由这些谣言再一次的伤害连胜文嘛,所以这是第一个,就是要排除很多的谣言。坦白说一枪一弹,没有自导自演,一死一伤,这个是在第一时间的时候他们就已经这样说的,检方也是这样说的。然后警政署长王卓钧,他在立法院接受立委质询的时候他也是这样说的。你检方只是为了要排除谣言,多说一次而已。

赵少康:这样讲有排除吗?

陈凤馨:坦白说效果非常的有效。

赵少康:相信还是相信,不相信还是不相信。

案情逐渐明朗 下周可望侦结?

陈凤馨:没错,第二的目的,我这边就要提一点,我觉得可能有结案的压力了。其实他们昨天够公布的资料,你仔细看他公布的新闻稿以及它出来讲的话,一堆的统计数据,就很像是成绩报告书这样子,我搜索过谁。

赵少康:传过多少人。

陈凤馨:我传过多少证人,传过被告多少次,然后我这个锁定了多少个通联的门号,112只,然后时等等等等。

赵少康:我念给你听,检警到现在为止已查访侦讯超过200人次,清查9人44笔银行帐户,调阅112只行动电话通联,157只监视器画面。

陈凤馨:对,然后它就是告诉你,我做了这么多这么多这么多的事情。其实某种程度,它是一个苦劳统计报告。告诉大家说我们很认真的在办案。我很认真的在办案,如果最后结果出来,我真的查不到凶枪的来源,我也查不到动机。现在就要看社会的反应,如果舆论上面就这样接受了,也许它就这样结案。因为本身你凶手有啊,凶枪也有,所以你就凶手凶枪结案,然后后面所我说有没有其他的动机,有没有其他的场景,有没有其他的共犯,仍继续调查,他们的案子会试车不了了之,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结案的前奏曲。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赵少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五19:20-19:55

重播时间:星期六6:00-6:35/11:25-12: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楼楚楚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