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凤馨:台湾反美牛不影响美台过境军售
2010年01月02日 11:12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010年1月1日《骇客赵少康》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赵少康:我是赵少康,欢迎你来到《骇客赵少康》的现场,今天在我们现场的嘉宾陈凤馨小姐。

陈凤馨:大家好。

赵少康:凤馨,你好,今天是2010。

陈凤馨:1月1号。

赵少康:第一天,开春第一天,去年2009年虽然是很辛苦的一年,处处充满了惊涛骇浪。有很多人一辈子累积的积蓄一夕之间化为乌有,比如说你买了什么雷曼兄弟债。

陈凤馨:就没有了。

赵少康:就完了,他不是贪心了,并没有炒股,买债啊,公债,雷曼兄弟,这么大的公司,买债券,居然能够统统化为乌有。

陈凤馨:不过这也是台湾很特有的现象,就是把这一种结构,其实它风险性很高,但是在“债”的名称,推销的人又非常的没有品德,然后推销的时候都是推销给谁,你知道吗?老弱妇孺。

赵少康:退休的公务员,老人。

陈凤馨:退休的人,很多。

赵少康:一辈子血本无归,就变成这样,所以去年真的是一个很辛苦的一年,一直到了下半年才慢慢的止跌。希望2010年是一个好的一年,希望。回到陈水扁,我们知道2010年,过了2月就是虎年。

陈凤馨:对。

扁案审理年余 结案遥遥无期?

赵少康:我们现在看到第一个马英九属虎,到底是一个老虎发威,还是病猫?虎落平川被犬欺,老虎不发威并当成病猫。陈水扁也是属虎。

陈凤馨:他们两个同年。

赵少康:陈水扁不但落入,虎落平阳,而且是虎落大牢。真的,对不对,这样?

陈凤馨:我认为陈水扁的案子,2010年今年之内,可能会有一个定案,不是没有机会的,因为现在他前面的案子已经到高等法院。

赵少康:又有新案到了地方法院?

陈凤馨:对,新的案子到地方法院,但是主要还是在高等法院这四个案子。这四个案子,以高等法院的速度来看,不可能比第一审拖太长的时间,因为众所瞩目。

高院二审程序 春节后有结果?

陈凤馨:如果按照现在的速度来看,今年之内应该会有判决下来。

赵少康:还要到三审,然后再发回更审,更一审,更二审,更三审?

陈凤馨:我记得二审,我认为法院的新证已经越来越清楚了,现在唯一的变数其实是在三审,比较不是在看二审,已经是看三审。三审最大的变数就来自于最高法院到底是那一些法官在审陈水扁的案子,外界完全不知道。你一审的时候地方法院大家都知道,蔡守训,然后到了二审大家都知道是邓振球,三审五位最高法院的法官,没有人会知道是谁,没有人。我问过司法界,他们说即便他们再怎么努力打听,都打听不出来,所以因为最高法院完全是一个秘密的审议,所以到底最后的结果会是如何,那是最大的变数。

赵少康:就是说最怕更一、更二、更三来来回回,搞不好马英九一任都届满了,陈水扁还没有审出来。这个不好,为什么?因为现在蓝绿都不满意。

陈凤馨:对。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