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金溥聪自负好斗 砍过国民党内太多人
2009年12月19日 11:39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2月18日《骇客赵少康》以下为文字实录:

赵少康:我是赵少康,欢迎你来到《骇客赵少康》的现场,在我们现场今天请到的嘉宾,尹乃菁小姐,乃菁你好。

尹乃菁:大家好。

陈江会将登场  中市维安备战

赵少康:陈云林先生要到台湾来了,21号,陈江会、江陈会,上次到台湾来很精彩,因为民进党就围他们住的饭店,搞的半夜两三点不能离开。在之前,张铭清又被追逐,所以这次的治安变成两岸都关切的焦点。因为他们为了轮流在不同的地方举办,其实我对这点是有意见的,我觉得在台北就在台北举办,固定地点举办,维安都比较容易。可是他们为了表示雨露均沾,到台中了。台中从来没有超过十万人的群众运动,以前人群运动在高雄,在台北最大,因为政府在这个地方。

胡吁抗议民众 气旋别变台风

赵少康:这次在台中,所以胡志强就紧张了,胡志强昨天“七点”拜托,“热带气旋不要变成台风”,民进党说要发动十万人,现在台湾的治安单位用十五万人做目标。

绿抗议陈江会 召十万人上街

赵少康:现在南部的游览车统统被租一空,游览车被民进党全租掉,然后预备到台中去,台中的警察也没遇过这种阵仗,所以现在正在受执勤训练,看到底该怎么办?所以看起来有一点“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味道,甚至民进党还喊出,有人喊出要活捉陈云林,这个很不好。

名嘴要活捉陈?  绿称个人言论

赵少康:我觉得来者是客,再怎么样,要以礼相待,你说群众上街头示威,我觉得这还好,为什么?因为表示意见,但是用到武力,用到活捉甚至用暴力就不好了。

民进党大动员 办游行吁自制

赵少康:民进党现在说谁用暴力要党纪处分,问题是民进党那些群众也是龙蛇杂错,它管你什么党纪处分。

尹乃菁:而且来的也不见得是民进党党员,而且第一你怎么确定,你怎么确定就是说这个人是民进党党员,而且我觉得党纪处分都是事后的事情,当场的状况不能够控制的话,它就会一点爆起来,就一发不可收拾。

赵少康:不要说党纪,法律又怎样,判几个月,一课罚金就解决了。

尹乃菁:对,这都是没有作用的,而且我觉得民进党很有意思,它们每天讲理性,希望能够理性,希望能够平和。事实上去年在台北的那一场,它们的抗议的行动之后,因为后来没有办法收拾,其实对蔡英文个人的民调来讲,影响是非常非常大的。

赵少康:被叫“暴力小英”。

尹乃菁:对,影响非常大。所以她当然不希望说,民进党才刚刚县市长选举完,声望正高的时候,超过马英九的时候,因为一场没有办法控制的选举再造成她个人,还有民进党的伤害,她不希望是如此。

可是我觉得问题是很难控制的,有好几个因素交杂在里面。第一个,在这里面最重要的一个关键人物就是林佳龙,林佳龙他明年要代表民进党选台中市长。

赵少康:一定要趁着这个机会造势。

尹乃菁:没错,他当然要在这个机会上面,怎么样把个人最大的光环凝聚到他的身上,所以本来是一场大游行,后来说每天都要有一万人埋锅造饭、如影随形,这是林佳龙规划的,他希望热不要散掉,所以他希望能够一直持续的加温。

绿呛遍地开花 每天万人抗争

尹乃菁:然后要逼胡志强拿出一些东西来。

赵少康:因为他的对手可能就是胡志强。

尹乃菁:对,所以我觉得民进党的心情就是很复杂,很有意思,一方面希望它不要乱,但是又不能够弄不大,弄不大就没有声势,而且民进党总是夹一句话在后面,就是说我们一定和平、理性,但是警方不要过度。

赵少康:如何事情你不要过度,你执法过大,你不要挡我就好了,谁让你挡我。

尹乃菁:对,什么叫执法过大,这个学问就来了,警方现在画的管制区非常的大,在裕元花园酒店陈云林要住的,还有海基会要住的福华,管制区画的非常的大,你在管制区外面可以抗议,可是如果稍微有人去突破、去冲撞那个点的话,那你任何的一个冲撞,我是不是要驱离,我当然要驱离,不然画管制区干嘛。只要有一个被驱离的时候,他就开始大叫。

赵少康:“警察打人”。

尹乃菁:就很难防止后面的群众会不会涌上来,那是后来的状况,这些后来的状况,会不会变成是最怕的,其实都是散兵游勇跟游击战,有组织性的抗议,集体来集体走,这都不令人担心。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赵佶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