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康:扁怨脚上石膏丑 称不如外孙劳作
2009年07月18日 13:39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尹乃菁] [赵少康] [骇客赵少康] [陈水扁]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009年7月17日《骇客赵少康》节目

主持人:赵少康  

嘉   宾:尹乃菁

赵少康:这边有一个新闻,看了令人蛮有感慨的,尤其两个我都认识,昨天扁珍会,对坐轮椅,两个人,因为陈水扁脚打了石膏,吴淑珍脚本来就要坐轮椅,所以两个都坐轮椅,虽然不至于像楚囚相对,可能也快了,两个人可能将来都会?不过吴淑珍倒不会被关了,会被判刑。

骨折变肌腱炎 扁右脚打石膏

赵少康:但是你不看到蛮有感慨的,对不对?昨天因为台北看守所请不到好医生,没有医生愿意去监狱里面当医生,所以他们的医生好像都是兼的,好像都是75、80岁的老医生。

尹乃菁:老医生。

赵少康:一般找不到的,医生搞不好也是看个面子,或者抱着一个行善的精神去,大概医术不是很好。而且你不可能样样通,所以陈水扁本来脚痛,他们就给他打石膏,拆下来再打,再?搞了三次,最后陈水扁就很气说,说不用,比孙子的那个劳作做的还差等等。不过陈水扁无聊了,对不对?他就是那种斤斤计较,从这边就看的出得出来,对不对?

扁怨石膏打得丑 不如孙子劳作

赵少康:好,打了石膏,不行啊,所以昨天他就把他的女婿找去,赵建铭是骨科医生,到了看守所就是说给他看一下,看守所不准?

女婿陪珍探扁骨科专业诊疗?

尹乃菁:不准?

赵少康:说这个没有报备,我觉得看守所也太不通人情了。

尹乃菁:不过这是规定。

赵少康:我觉得这个规定不通。你假如说你本身有很好的医生,我照顾就够了可以,因为医生那么烂,你还不准?今天假定说,譬如说有某个人,对不对?他儿子是医生,他说,爸,舌头伸出来我看看,不行,你没有,你不是?莫名其妙。我告诉你马英九跟王金平,尤其是马英九要注意,台湾每一个领导人都有可能下台之后会坐牢,我就是要有这样的准备,不要笑。你看上次就差一点,国务机要费差一点,他自己都没把握,你遇到一个法官如果是像周占春那样,就给你关起来,怎么不行?先关再说,押起来,不能押吗?所以这是好事,就是如果当每一个人都觉得我有一天也会进去关,他就会注意那个人权。而且说,陈水扁你干了八年,对不对?你不知道那个很烂吗?他也坐过牢,不能没有坐过?你坐过,你知道那样,就是当你有权利的时候,你不思改善。今天你又变成阶下之囚,你要知道要改善了吧。

尹乃菁:对,就像对于这些领导人来讲,要戒慎恐惧,如果你都怀着说,我一卸任就有可能被关,做事就要戒慎恐惧。

赵少康:司法的公正就会注意。

尹乃菁:不过陈水扁这个,他跟吴淑珍两个人坐轮椅这样的相望,赵先生是比较厚道,觉得很悲凉。我是觉得很荒谬,因为陈水扁根本没有到坐轮椅的地步。然后他在那边抱怨说,他的脚怎么样,然后石膏,打的很烂,说比他的外孙赵翊安还不如。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星期五 19:20-19:55

重播时间:星期六 6:00-6:35/11:25-12: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