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菁:办世运 陈菊对大陆食言做法不地道
2009年07月18日 13:32凤凰网专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2009年7月17日《骇客赵少康》节目

主持人:赵少康  

嘉   宾:尹乃菁

陈菊行销世运突破蓝绿界限

赵少康:而且陈菊也去了北京了。

尹乃菁:对,我觉得这一点很重要,不过讲到陈菊去北京这件事情,我觉得陈菊不是一个很地道的政治人物。怎么讲?因为她在见中国大陆体总的官员的时候,对方是希望说能够比照奥会模式,他讲的奥会模式很重要就是你现场群众。

赵少康:不带旗。

尹乃菁:不要带旗子进来,因为带旗子进来你就会挑动情绪,不管是哪一种旗子都会挑动情绪,这个对于他们选手的安全来讲是很重要的,除了他有政治上的意含以外,对选手的政治安全我觉得很重要。

赵少康:而且陈菊后来说什么旗都可以带。

尹乃菁:对陈菊在这件事情上面没有信守承诺,如果我们把时间推回去的话,其实一开始的时候,那个安全单位是希望群众都不要带任何旗子进来的,任何旗子都不能带进来到后来是说你旗子可以带进来,但是跟大小有关系。

赵少康:它昨天还是有限制,但是限制蛮大。

尹乃菁:对。

赵少康:长不能超过2公尺,2公尺比我还高,宽不能超过1公尺,不过后来其实现场并没有人带那么大的旗。

尹乃菁:对,为什么我想陈菊为什么后来会有这样的转变?我觉得关键就是因为反正中华奥会跟体总还有台湾的体委会官方就已经达成了,就是要让马英九用正式的身份宣布开幕,既然如此的话大陆也在第一时间知道了马英九要以这样的身份去宣布开幕,所以他们就已经是决定要回避出席开幕式了。既然这样的话,请你带任何旗子进来就都没关系了。

赵少康:不过我觉得?

尹乃菁:所以后来才会有这样的转变。

赵少康:不过我觉得现场这是观察重点,就看多少人带旗是不多。

尹乃菁:不多吗?

赵少康:但是他有什么旗?当然有民进党议员的(黄兆星)什么,他印了一些台湾?

尹乃菁:台湾国?

赵少康:没有,也不是台湾国,他印那个台湾的一个,写一个台湾,他并没有说台湾国,台湾,有一些人拿这个写,这个也还好,没有台湾国,本来就是台湾嘛。

尹乃菁:就是地理旗,地图旗,对不对?

赵少康:他并没有说是台湾国的旗,他拿个台湾,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仔细看带大旗的人很少。所以说实话,在高雄举办,民进党嘴巴你不让他带旗,他说要带。你就要让他带的时候,他反而不带了。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

首播时间:星期 19:20-19:55

重播时间:星期 6:00-6:35/11:25-12: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