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倩:扁咬定蔡英文 517游行凝聚声势
2009年05月16日 11:2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已有评论0
相关标签: [赵少康] [骇客赵少康] [雷倩] [谢长廷]

正在加载中...

扁为517绝食  为绿营添柴火?

赵少康:你看连蔡英文昨天跑去看陈水扁就看的出来,所以陈水扁希望有一个强有力的民进党,而不希望一个分裂的民进党,一个强有力团结的民进党,但是受陈水扁操控的能够被他影响的是他要的,所以这就是他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呼吁说,不要在南部去办分开办,要合在台北办,要显示强大的民进党,我觉得陈水扁一直在这边。

所以他的绝食其实也是,显示他的悲壮,显示他的人权受到打压,显示他的健康有问题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我还不吃,甚至少喝、甚至不喝,希望能够让民进党同情他的人多。然后至少,如果将来这个游行的人还不少的话,他会说你看,是我的贡献,我有份,免得说好像跟我都无关等等。所以雷倩你怎么看这个问题?

雷倩:前段时间不是有人说,陈水扁对于党中央跟他切割很不高兴,用各种方式去炮打党中央,其实不是他在遥控党中央。

赵少康:咬住蔡英文以后。

雷倩:咬住蔡英文,遥控党中央。我觉得非常有效,大家真的是要料敌从严,陈水扁是一个非常非常聪明的被告,因为他知道他的案子是强制辩护,就算他现在说我全都不要辩护,你来判我。

赵少康:不要我自己的律师。

长扁情结深重  三十年恩仇泯

雷倩:谁敢来判他,如果你没有公社辩护人,他说也不要公社辩护人,如果人真正这样子判了他,将来他就是上诉的理由跟非常上诉的理由,他将来连法律上都可以没有罪,更何况他现在做的政治操作是非常非常成功的。刚才那个赵哥讲的时候,我就想说这个“扁长情结”你可能看了三十年。

赵少康:对。

营造悲壮形象  扁掌绿军正统?

雷倩:但是陈水扁贵为领导人这么高的位子,而且大家看到他们家锦衣玉食,到今天居然给他营造出一个类似悲情的气氛,而这个类似悲情的气氛跟民进党的(调性)又这么符合,使得5·17本来是反中呛马,现在明明白白就是反中呛马挺扁。而且“挺扁”成为它最重要一个大的基石。而且将来陈水扁可以说这是最大的公约数,这一路上的操作,大家真的不要小看陈水扁。

赵少康:还蛮厉害的。

雷倩:厉害。

赵少康:从民进党要人人唯恐跟他切割不利。

雷倩:对。

赵少康:到现在为止人人争相恐后去看他。也不过就几个月的时间。

雷倩:就几个月。

赵少康:不过当然除了他蛮厉害的,我认为我们自己的法院、特侦组、整个政府、司法体也有问题了,所以让他有这个可乘之机对不对?比如说举个例子来讲,你现在把他关起来,你那个证据总要很确实、很坚定吗,就是说的确。

雷倩:叫嫌疑重大。

赵少康:这个财团捐了他多少钱,捐了他的钱以后他给他这个好处,那现在他们两边都咬是政治献金,你怎么能够?你现在不能只说我法官的信证,就是你审判可以,我相信蔡守训也会判他重刑,起码20年以上,甚至无期徒刑都有可能。可是你民众看的不是看你法官的宣判,民众看的是说你特侦组拿出来证据,能不能咬死他。

雷倩:对。

赵少康:到目前为止,我认为那个证据还不够有利。

雷倩:而且我认为特侦组就是像以前。

赵少康:黄芳彦放了以后你就知道。

雷倩:对,而且就是好像表面上你很痛,可是事实上你心里很开心,因为他起诉你的罪名那么重,可是证据那么薄弱,让你在法院上很好打。到目前为止我们之所以相信陈水扁会被判,还是在国务机要费,赵少康大哥刚才讲的像在二次金改、财团送钱、人事这些,其实并没有很强固的证据,所以我们只剩下一个国务机要费,让我们对陈水扁的判案,被判刑是有一点的基本上的信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