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频遭女fans摸脸拥抱 维安人员两难
2008年04月28日 14:23凤凰网专稿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英九] [赵少康] [骇客赵少康]

赵少康:马英九最近被摸脸,我看不少女性喜摸他的手,摸他的脸,东摸西摸。

陈凤馨:你只要注意到摸脸吗,我告诉你,你看到没有,有一个女孩子就直接抱到他身上了,就直接抱到身上了。

赵少康:我们看一下画面。

解  说:台湾后任领导人马英九,日前到台中听音乐会,步出会场时遭热情包围,一名女性支持者,从人群中伸出双手,冷不防摸了马英九脸颊还轻拍一下,马英九的随护当下竟然没有出手阻挡,类似状况隔天在台南重演,一位女FANS突然从人群中冲出来,环抱马英九,民众的热情显示马英九的维安,出现漏洞。

蒋孝言:可能是摸脸颊也可能是打巴掌,也可能是扔炸弹过来。

林成东:我想在我们执勤人员的各方面的警觉性,或者说各种方式方式有一点不当。

李天譯:以往出现的状况有任何问题一回去立刻开检讨会,然后根据犯的问题的错误然后做训练,做调整,严重的人马上撤换。

解  说:目前马英九身边共有八名特勤人员,民众却能闯入维安阵容,只身碰触马英九,似乎脱漏出维安小组警觉性不足,维安局方面传出将惩处维安人员。

罗智强:在人群有一些碰撞是难免的,现阶段失误还没有到针对个别事件有惩处的一个程度,那应该是透过跟维安人员来口头的沟通,那么再来讨论怎么样在维安方面既能顾忌跟民众的接近,又能够顾忌安全。

解  说:马英九阵营即时为维安人员缓解免去了惩处,那将如何让马英九能表现亲民,又能兼顾安全,恐怕将是维安全人员的一大难题。

赵少康:我觉得不需要惩处维安人员,维安人员也很难做,对不对,很辛苦。他们实现早就要去看场地,你知道吧?你知道这一次马英九5·20。

陈凤馨:他们要去的就三批人,第一批的维安人员要把所有的那个整个动线全部弄清楚,然后把所有制高点,统统都弄清楚,然后接着现征收的收器材全部征收完了之后;第二批叫做其实就是那些前进部队他对在这个所有的人到底之前,大概两个小时就会先到,然后接着该布点就先布点好了,布点好了之后呢,接着跟随着马英九的人才会到,好,所以是三批人。

赵少康:我今天开玩笑,马英九那天就是害群之马,他为了这个搞了两万人都要去检查为他一个人听歌,对不对?

陈凤馨:不过我事先就知道了。

赵少康:不过当然他去也是替现场增加很多的这个光彩了,真的搞的大家都很麻烦,现在只要有大人物去,伤到小民,你比如像我们这种就很辛苦。

 

《骇客赵少康》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

首播:周五20:15-21:00

重播:周六3:15-4:00/14:15-15:00 

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