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HINE做客凤凰 计划8月开十周年演唱会

2012年05月21日 14:54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二人男子组合SHINE日前接受凤凰卫视《港人自讲》节目主持人卢觅雪的专访,谈及出道十年来的心路历程,以及为了音乐理想重组SHINE的波折经历。SHINE透露,他们计划于今年八月举办演唱会,并推出新作。精彩内容将于明晚(5月22日) 8:00凤凰卫视香港台首播,翌日回放。

谈及SHINE出道来的十年,主持人将其称作是看上去“非常吊诡”、“不被上天眷顾”的十年。但只有越发成熟、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SHINE自己才明白,正是因为他们本就是不安分守己的两个人,唯有通过这种迂回、刺激的方式,才能看到更多不一样的风景。

2007年,SHINE组合拆伙。此后,黄又南尝试过不少不同的工作来拼命赚钱,终于在2009年,帮在非典期间生意破产的父亲还清了六、七百万的债务。这期间又南做电影武打演员的经历让他意外的被发掘出自己在表演方面的天赋。如今,越来越多拍电影的机会找上了他。而一直不喜欢被人贴上“歌手”标签的徐天佑,单飞之后开始尝试为报纸写明星专栏。自称从小写作文总爱跑题的他,竟然专栏写着写着也小有名气,如今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已经出版三本小说、一本游记。

不过,虽然在拆伙之后的五年间,SHINE的两位大男孩各有各的精彩,但他们对音乐的爱却始终像一颗生命的火种,不曾熄灭。为了纪念两人出道十周年,他们计划于今年八月举办演唱会。两个人更在积极准备新作,目前已经录制好三首歌曲,其中一首是二人共同作曲填词。在不久的将来,人们将能欣赏到他们成长的惊喜。

《港人自讲》节目是凤凰卫视香港台皇牌节目之一,由卢觅雪主持,李纯恩、邓达智担任嘉宾主持,星期一至五,每集半小时,集集不同话题,邀请不同嘉宾,由明星专访、饮食文化,以至城中热门话题,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文字/图片由凤凰卫视香港公关部提供)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SHINE 月开 凤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