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立法会议员陈淑庄、李慧琼:不谈政治只聊生活

2011年06月29日 14:42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淑庄、李慧琼近日作客凤凰卫视《港人自讲》,不谈严肃的政治议题,和主持人卢觅雪轻松讲述政界女人的个人及家庭生活。精彩内容将于今晚(6月29日)8:00凤凰卫视香港台首播,翌日重播。

立法会议员工作繁忙,陈淑庄、李慧琼都表示很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李慧琼说:“我永远有一条就是记住回到家就只是人家的太太,小朋友的妈咪,即使在街上我都会投入地和女儿玩,做好妈咪的角色。我成日提醒自己,千万不要因为在公众场合就不做好这些角色。”陈淑庄工作之余都会争取时间陪朋友和妈咪:“我要让市民知道我也是一个人,我不会因为我是一个议员而完全改变自己。”

谈到如果有一天不做议员,想做什麽事,陈淑庄说:“我想开一家大排档式的餐馆,可以继续和市民聊天,市民用很合理的价钱,可以吃到很好的东西;我觉得吃东西带来的那种欢乐是很彻底,很原始,但是真的很痛快。”李慧琼就说:“想做一个普通人,可以在街上吃鱼蛋、雪糕,挑下橙。”

《港人自讲》节目是凤凰卫视香港台皇牌节目之一,由卢觅雪主持,李纯恩、邓达智担任嘉宾主持,星期一至五,每集半小时,集集不同话题,邀请不同嘉宾,由明星专访、饮食文化,以至城中热门话题,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图片/文字由凤凰卫视香港公关部提供)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李慧琼 立法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