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眼睇中华》简介

2012年02月28日 13:3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眼」是凤凰卫视独具的智慧眼,亦可解作知性美女水灵得令人惊艳的美目,2012年凤凰特别推出一个以凤凰高端视角,深度扫描中国的旅游文化节目。

知性美女主持吴辰岑将与您展开一段段灵修之旅,从无边海岸到广阔陆地、从原始丛林到纯净湖泊、从神秘古庙到浮华城市,让您我在中华大地游走自在,体验温情处处,见证新时代人文美景的美好,立体感受旅途对心灵净化的过程。

镜头跟随主持人以时尚、趣味的旅行方式,详尽展现当地独特的旅游资源和生活方式,又呈现变化莫测的自然生态,体会别样的文化情韵。又会邀请资深旅行家、生态旅游摄影家、知名作家与文史地理学者等,组成强大的创作班底和智囊团队,以最优秀的电视摄制队深入九州腹地,作人文深度互动,汲取艺术灵感,展开一段段特立独行的美妙旅程。

节目透过多元缤纷的风景,恢宏的人文历史及炫目的动感,全面体现凤凰的深度旅行理念。

吴辰岑是2011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季军得主,她以机智的反应和出色的表达能力同时荣膺「最具文化气质奖」。她来自广东,曾经作大运会圣火采集者,是位具文化气质的硕士毕业生。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凤眼 简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