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春市民饮可口可乐品牌饮料中毒死亡

2011年12月01日 11:2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长春两名市民28号晚上饮用可口可乐美汁源果粒奶优之后,相继发生了疑似食物中毒,导致了一人昏迷,一人死亡,临床诊断疑似有机磷中毒,经当地的公安部门检验认定,剩余的饮料当中,含有剧毒的杀虫剂。

凤凰卫视12月1日《子夜快车》节目播出“长春市民饮可口可乐品牌饮料中毒1人死亡”,以下为文字实录:

王若麟:长春两名市民28号晚上饮用可口可乐美汁源果粒奶优之后,相继发生了疑似食物中毒,导致了一人昏迷,一人死亡,临床诊断疑似有机磷中毒,经当地的公安部门检验认定,剩余的饮料当中,含有剧毒的杀虫剂。

解说:30日上午长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通过当地电视台发出提示,近期勿饮用可口可乐美汁源果粒奶优,清新草莓口味,家中存有此饮品者请与当地工商部门联系,记者在长春市多家超市内看到,可口可乐美汁源系列产品均以下架,随后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记者见到了死者的父亲。

死者父亲:从他进屋也就五分钟的事,然后他妈跟我走个迎头,我就抱了一下腰,然后他妈就说脑袋疼,躺到床上那人就完了,就不行了,就抽抽了,那个手就跟鸡爪似的。

解说:死者父亲告诉记者,他的爱人脱离了死命危险,已经苏醒,但还不能和别人正常交流,目前并不知道儿子已经死亡的消息,经有关部门调查发现,在此事之前,长春市还发生一起两人饮用这种饮料后疑似中毒事件,经救治后已经痊愈出院,目前事件的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深入调查中。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腾] 标签:长春市 可口可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