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改善北京空气质量需迁走部分大型央企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内容:近日就有经济师和学者就指出,如果要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就必须要把部分的政府部门和大型的央企都迁出首都。那么这一次也要鼓励从事重工业的民企也迁出。 黄橙子:现在面对北京方面空气污染和交通堵塞

核心内容:面对北京空气污染和交通堵塞的问题日益严重,近日就有经济师和学者指出,如果要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就必须要把部分的政府部门和大型的央企都迁出首都。那么这一次也要鼓励从事重工业的民企也迁出。

凤凰卫视6月3日《凤凰焦点关注》,以下为文字实录:

黄橙子:现在面对北京方面空气污染和交通堵塞的问题日益严重。北京市政府在近年已经开始着手减少工业土地的开发,并且实施比如说汽车限号措施,还有严控污染物排放这些措施来缓解问题。

不过,近日就有经济师和学者就指出,如果要根本上解决这些问题,就必须要把部分的政府部门和大型的央企都迁出首都。那么这一次也要鼓励从事重工业的民企也迁出。

专家就表示说,据了解,市政府正在考虑有关的方案,可能是在未来的3到7年就逐步的推行,以借此改善市内的空气质量以及降低人口的密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空气

人参与 评论
专家:改善北京空气质量需迁走部分大型央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4/7a5fb9fa-0581-4ed4-a82a-bb34706b0c9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