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叙利亚总统候选人:感谢中国这个伟大国家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叙利亚总统大选在3号举行,而这次历史性的出现了三位候选人。在选战宣传最后一天,候选人之一前叙利亚部长诺里接受了凤凰卫视的独家专访。他也希望通过凤凰卫视表达,他本人对中国一直以来在解决叙利亚危

核心提示:叙利亚总统大选在3号举行,而这次历史性的出现了三位候选人。在选战宣传最后一天,候选人之一前叙利亚部长诺里接受了凤凰卫视的独家专访。他也希望通过凤凰卫视表达,他本人对中国一直以来在解决叙利亚危机上所做的努力。

凤凰卫视6月3日《凤凰早班车》,以下为文字实录:

黄橙子:今日头条我们先聚焦到叙利亚。叙利亚总统大选在3号举行,而这次历史性的出现了三位候选人。在选战宣传最后一天,候选人之一前叙利亚部长诺里接受了凤凰卫视的独家专访。

  解说:作为本次叙利亚总统大选三位候选人之一,曾经是总统巴沙尔的顾问和叙利亚政府部长的独立参选人哈桑·诺里在选战的最后一天接受凤凰卫视的独家专访。他表示自己是以一个改革者的身份来参加总统大选的。
 
  诺里(叙利亚总统大选候选人前政府部长):我是个改革派,作为改革者我相信我有很大的希望。能够在这个国家,建立我的政治信任和发挥我的作用。对于怀抱着对这个国家做出贡献的理想的个人,(参加大选)也是我的权利。
 
  解说:曾经在法国和美国接受高等教育多年的诺里,毫无掩饰对法、美等西方国家在叙利亚问题上的态度,和抵制这次大选立场的抨击。
 
  诺里:他们抵制这个大选为了谁?为了杰尔巴先生,这位还在伊斯坦布尔的“全国联盟”的领导人,在叙利亚都得不到一百张选票的。我根本不在乎美国是否抵制这个大选,而我现在在中国最为重要的电视频道讲出这个话。我相信奥朗德先生会得到我的这个信息的,我相信奥朗德将会对他的这个决定后悔的。因为抵制我们的这个大选的决定,是最为幼稚的。
 
  解说:他也希望通过凤凰卫视表达,他本人对中国一直以来在解决叙利亚危机上所做的努力。
 
  诺里:请向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送上我最崇高的敬意。还有她伟大的人民,支持政府已经(在叙利亚问题上)使用了四到五次(联合国)否决权了。我们对这个国家有崇高的敬意,还不仅仅是敬意,还有热爱,尊敬和热爱,这是至高的关系了。
 
  柳怡:在叙利亚,从巴沙尔的父亲开始,阿萨德总统从未受到过他人的挑战。此次大选打破了叙利亚总统选举只有一名候选人的历史。作为叙利亚政府显示正向民主过度做出努力的信号,不过大选结果并没有太大悬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江山]

标签:叙利亚总统 总统大选 候选人

人参与 评论
叙利亚总统大选候选人:感谢中国支持政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6/03/48566380-79fc-4cf1-b7f5-17d53a67275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