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报告:反贪腐带来重大而令人困扰的影响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2013年,中国政府全力反腐,各地官员纷纷落马,民众拍手叫好。而近期美国的美林银行的报告指出,中国政府反贪腐的行动至少导致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减少了0.6到1.5个百分比。 凤凰卫视4月4日

核心提示:2013年,中国政府全力反腐,各地官员纷纷落马,民众拍手叫好。而近期美国的美林银行的报告指出,中国政府反贪腐的行动至少导致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减少了0.6到1.5个百分比。

凤凰卫视4月4日《凤凰早班车》,以下为文字实录:

黄橙子:美国的美林银行发表了一份报告,指出中国政府仅仅在今年花在反贪腐上的费用就已经花了一千亿美元的经济代价,那么反贪腐也带来了重大而令人困扰的一个宏观影响,这个报告就指出,因为从去年初开始,中国的国有银行的存款数量就开始飙升,按年升了将近30%,因为这些贪腐的官员都担心成为被打击的目标,所以都纷纷把贪污款项存入了银行,那么报道也认为,反贪腐至少导致了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减少了0.6到1.5个百分点,而经济损失可能高达1350亿美元。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反腐 GDP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