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称无法证实马航370客机全体人员遇难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以英国提供的数据为依据,宣布MH370客机在印度洋南部海域坠机,无人生还,对此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表示美国无法证实。同时,美军已经把黑匣子定位仪以及水下航行器送往珀斯,帮助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以英国提供的数据为依据,宣布MH370客机在印度洋南部海域坠机,无人生还,对此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表示美国无法证实。同时,美军已经把黑匣子定位仪以及水下航行器送往珀斯,帮助搜寻黑匣子。

凤凰卫视3月25日《凤凰早班车》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的确,虽然马方给了这样一个结论,但是各方都要保持独立的证实,来看看美国方面的反应。国防部发言人柯比24号在记者会上证实,美军已经把黑匣子定位仪,以及水下航行器送往珀斯,帮助搜寻失联马航的黑匣子。而柯比向凤凰卫视表示美国没有独立的信息证实航班上所有人遇难,他还表示美国与马来西亚政府都做到了信息的透明。

解说: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洛克利尔已经下令把美国海军最先进的声呐系统之一拖曳声波定位仪,以及可以在接近15000英尺的深海运作的蓝鳍-21无人水下航行器从纽约送往珀斯,帮助定位MH370号航班的黑匣子。另外将有一个10人的小组随行。

柯比:蓝鳍-21会很有用,在发现残骸的区域或者在水下发现了物体的地方我们认为值得去看一下,利用声呐来确定它是什么。

解说:对于马来西亚政府之前请求美国提供的海底监控设备,柯比表示美国将会尽力而为。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4号以英国提供的数据为依据,宣布MH370客机在印度洋南部海域坠机,无人生还。对此柯比表示美国无法证实。

记者:美国是否有独立的信息证实370号航班上没有幸存者?

柯比:没有。

记者:有没有任何美方与马来西亚分享的信息他们没有公布?

柯比:就我所知没有,我们已经说过美国一直都是尽我们所能做到公开透明。

记者:就你所知,马来西亚政府透明吗?

柯比:透明。

解说:柯比指出马来西亚政府宣布的最新消息并不会改变美军目前的搜索任务和安排,美国仍然动用P3猎户座侦察机和P8海神号反潜机来进行搜索任务。

记者:柯比强调把黑匣子送往印度洋南部并不代表美国已经知道黑匣子的位置,而如果在未来黑匣子电池耗尽仍将会有马来西亚政府来主导搜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马航 美国

人参与 评论
美方将提供定位仪及水下机器人搜寻黑匣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5/18a89437-e0a3-4e85-be8c-863203adb5be.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