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严查两会用车防恐袭 司机需接受政审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内容提示:北京汽车集团日前就为470辆的两会期间服务专用车来做检查,包括安全性能和车辆的外观。 凤凰卫视2月24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北京严查两会用车防恐袭司机需接受政治审查”,以下为文字实录:

内容提示:北京汽车集团日前就为470辆的两会期间服务专用车来做检查,包括安全性能和车辆的外观。

凤凰卫视2月24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北京严查两会用车防恐袭司机需接受政治审查”,以下为文字实录:

黄橙子:全国两会马上就要在下个月初召开了,那么目前保安工作也已经是提前启动,比如北京汽车集团日前就为470辆的两会期间服务专用车来做检查,包括安全性能和车辆的外观,而对于驾驶这些车辆的司机,除了他们要有很好的驾驶记录之外,还要通过政治审查,并且还要接受防火、防盗、防恐和防暴等一系列的训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司机

人参与 评论
北京严查两会用车防恐袭 司机需接受政治审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24/20a5a084-d44e-495d-8190-eaa4a95898cc.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