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官员:中国若攻击美国卫星等同开战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克拉珀周二表示,关注中国进行摧毁卫星的测试,并警告任何损害美国卫星的行为都等同于宣战。 凤凰卫视2月5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美官员:中国若攻击美国卫星等同开战”,以下为

核心提示: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克拉珀周二表示,关注中国进行摧毁卫星的测试,并警告任何损害美国卫星的行为都等同于宣战。

凤凰卫视2月5日《凤凰早班车》节目播出“美官员:中国若攻击美国卫星等同开战”,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舒: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克拉珀周二表示,关注中国进行摧毁卫星的测试,并警告任何损害美国卫星的行为都等同于宣战。

克拉珀(美国国家情报总监):我们有估算可能潜在的威胁,并已采取适当行动应对,我也非常肯定你提及的国家即俄罗斯及中国很明白,任何破坏美国卫星的行动即等同于战争。

杨舒:不过,基于保密理由,克拉珀拒绝向国会透露,到底中国摧毁卫星的能力有多大。而美国一直指责中国在2007年摧毁自家卫星时造成了大量太空碎片,干扰了美国的太空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卫星

人参与 评论
美官员:中国若攻击美国卫星等同开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05/52630ce1-ddaa-401f-8ac8-fa4a8a4130fb.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